经典台词 电影截图

上一篇 下一篇
花事了 - 王菲

(“感谢你 赠我空欢喜-叮当 丁宁晓 ”“真事故事-我曾是个网管  ”因为你们的故事使这首歌更加有意义 )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趁笑容在面上

  就让余情悬心上 
  世界大生命长 
  不只与你分享 
  让我感谢你 
  赠我空欢喜 
  记得要忘记 
  和你暂别又何妨 
  音乐正欢乐 
  你叫我寂寞 
  怎么衬 这音乐 
  是我想睡了 
  受不起打扰 
  时间比你重要 
  是我安定了 
  幸福的骚扰 
  我都厌倦了 
  是我懂事了 
  什么都不晓 
  连你都错认了 
  若说花事了 
  幸福知多少 
  你可领悟了 
  Yes I'm going home
  I must hurry home
  Where your life goes on
  So I'm going home
  Going home alone
  And your Life goes on


评论
热度(1)
©经典台词 电影截图 | Powered by LOFTER